「素材库」全新升级,一键保存全类型文件!再也不怕过期、丢失、手滑删

你是不是也经常为这些问题头大:

📑微信文件还没存就被清理了,无路找回;

📱手机相册动不动就存满了,整理起来太麻烦;

🤯 电脑桌面上各种文件铺满桌面,用的时候完全找不到

……

这些问题,只要用好碎片资源存储神器——全新升级的「素材库」都能快速解决。
升级后的「素材库」不仅能帮你快速收纳和保存图片、音频、文件……碎片化素材资源,还能一键保存视频、压缩包/文件、导入微信聊天文件!
也就是说升级后的素材库支持一键保存全类型的文件:

一键导入图片:各种格式的图片、截屏都可一键存储;

一键导入音频:无论是本地音频还是笔记中的音频,都可以直接导入;

一键导入视频:支持将.mp4/.mov/.m4v等多种视频格式导入至“素材库”,一键播放;

一键导入文件/压缩包:支持文档、表格、PDF、PSD等各种专业格式的文件,以及.zip/.rar等更多压缩文件一键导入;

一键导入微信聊天文件:支持快速筛选微信聊天文档,一键“导入聊天文件”至素材库。

01用素材库,微信聊天文件批量存

老板发来的微信聊天文件忘记存又被清理了?

使用「素材库」,就能一键批量保存微信聊天中的图片、视频、文档……再也不用担心文件过期被清理。

02用素材库,手机文件一键批量保存

手机相册经常一不小心就存了好多图片和截屏,用到某张图的关键时刻却非常难找不说,还白白占用了手机的大量内存。

善用素材库的功能,不仅能批量保存图片和截屏资料,手机中的其他文件也能一键永久保存下来,保存的图片、文件会在素材库中按时间顺序分类保存,搜索文件名就能快速找到它,既方便又高效,还能剩下不少手机内存空间。

03用素材库,电脑桌面文件一键归档

你的电脑桌面上是不是铺满了各种文件?整理起来太耗时,不整理资料真的不知道放哪儿了?

用好素材库功能,只需一拖一拽,所有文件资料自动分类、永久保存到素材库中,桌面瞬间清爽了!

04用素材库,有用资料随存快取

刷微信、看手机、用电脑时看到有用的资料就随手存下来了,收集的时候看起很容易,需要调用时就只能四处翻找?

不妨试试一步到位,直接把有用的资料归档到素材库中,所有素材资料归于一处、且支持全平台跨端同步,在编辑笔记时也可以很方便地调用和插入之前导入的文件。一存一取之间,你已经比别人高效了不知多少倍!

马上更新到最新版「印象笔记」,解锁碎片资源存储神器「素材库」!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支持所有设备,随时随地保持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