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象笔记及Evernote国际版的服务说明

近日,我们陆续收到部分Evernote(国际版)用户对于Evernote服务不稳定的咨询,针对收到的问题描述和咨询细节,我们特做以下相关说明:

自2012年5月进入中国以来,印象笔记作为Evernote在中国的独立品牌,持续为中国用户提供优质服务。Evernote(国际版)的服务与印象笔记的服务一直保持服务独立、APP独立、帐户独立和数据独立。

2018 年 6 月,印象笔记完成独立重组,在Evernote共享全部源代码及其它知识产权的基础上,管理团队与Evernote及投资方设立合资企业。现在,印象笔记已经成为独立运营、继承Evernote产品特点和技术优势、拥有全球领先技术,专注于为广大中国用户提供最优质产品和服务的互联网公司。(点击了解更多

在全面继承Evernote原有产品技术优势和稳定性、安全性的基础上,印象笔记针对中国用户需求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进一步推出了包括 Markdown、Windows 密码锁、桌面便签、内置模板、分享、清单、思维导图、助理、OCR文字识别、素材库、空间等重磅功能更新。后续还会持续为印象笔记用户带来更多的优化体验和全新功能。

由于Evernote(国际版)服务位于境外等诸多因素,可能导致部分中国用户在使用过程出现服务不稳定等情况。如用户在使用Evernote(国际版)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向Evernote团队咨询(咨询链接)。如用户希望在境内获得更稳定和全面的服务,也可选择将资料数据迁移至印象笔记。我们提供了将数据从Evernote(国际版)帐户迁移至印象笔记的操作方法。详细操作请参考附录中的笔记迁移指南。

印象笔记将一如继往地致力于为广大中国用户提供最优质服务,帮助大家更好的创作、收藏、管理和分享知识及重要信息资产。

附录:笔记迁移指南

将Evernote帐户的笔记迁移到印象笔记帐户需要两步操作:

  1. 从Evernote帐户中导出笔记;
  2. 将笔记导入印象笔记帐户中。

在转移笔记过程中,不需要删除原有的笔记。

详细步骤如下:

一、从Evernote帐户中导出笔记:

  1. 登录你的Evernote帐户;
  2. 为每一个笔记本中的所有笔记批量添加一个新标签,标签以笔记本名称命名(例如:NoteBook_<笔记本1>)。如果标签已存在,创建一个新的、唯一的标签;
  3. 右键点击所有“笔记本”,使用导出功能导出笔记为一个.enex文件(请确保你选择了同时导出标签)。

温馨提示:目前我们无法在enex文件中保存标签等级。

二、将笔记导入印象笔记帐户中:

  1. 点击下载印象笔记客户端
  2. 注册印象笔记帐户;
  3. 导入.enex文件;
  4. 根据创建的标签,将导入的笔记移动到相应笔记本中。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有关如何导出和导入笔记的信息。如需帮助,请联系用户支持。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支持所有设备,随时随地保持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