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识堂」上线!抢先体验印象笔记最新内容平台

做“人类的第二大脑”始终是印象笔记的使命所在,过去7年间,数千万用户在印象笔记里留下了数十亿条笔记。他们在这里记录学习、工作和生活,收集信息、经验和见解,提炼观点、知识与洞察。而如何让这些信息之间产生有机的关联,甚至进一步培育出新的创想,一直是印象笔记的愿景所在。

伴随笔记进步大赛在内容领域的初步试水成功,我们认识到有一大批印象笔记用户,他们不止是优秀的原创内容生产者,他们更是希望能在印象笔记进行信息的共享、交流和分享的一群人。而正是基于自由创作和自愿分享,“第二大脑”里的真知灼见才能流动起来,让信息与信息之间产生新的关联,进而为大家培育出新的创想提供有益的土壤。这是许多用户的关切,也是印象笔记突破工具型应用新的思考方向。

经过半年筹备,一个易“消化”,有“新知”,多“智识”的内容平台-「印象识堂」终于在这个特殊的时间点与大家见面了。

立即下载印象笔记最新版,探索全新内容平台「印象识堂」吧>>

印象识堂是什么?

印象识堂是印象笔记全新内容版块,专注于传递、分享值得保存的常识、知识和见识。以「让每个人获得精神“识”粮」为出发点,印象识堂致力于构建一个易“消化”,有“新知”,多“智识”,能给读者带来精神丰沛感的内容平台, 让人们通过阅读提高生产力。同时,每一位印象笔记用户都可以公开分享自己的知识与洞察,让真知灼见在“第二大脑”之间流动起来。

三人行,必有我师。在印象识堂,我们相信每位用户都会是优质内容的创作者。而学无先后,达者为师。每个人分享发布出来的优质内容,也必将是值得他人学习和借鉴的宝贵经验。因此,我们诚挚地邀请一切有志于分享优质内容的作者,在这里公开发布你的常识、知识和见识。

印象识堂怎么玩儿?

01-打造你的专属主页

在更新后的印象笔记里,每位用户都会拥有你的专属印象主页「个人主页」。

你可以在这里设置你的个人简介,拥有个性化风格背景

并将你想要公开的笔记发布出来:

发布在个人主页的优秀笔记将会出现在印象识堂中,所有印象笔记用户都可以为这篇笔记点赞,甚至保存到自己的印象笔记中。

当然,你还可以将个人主页通过微信、微博、QQ等渠道分享给好友,所有浏览你的个人主页的用户都将会看到你的精彩笔记。

总之,你可以将这里搭建为一个专属于你的个人站点,不定期发布自己的随笔、心得或真知灼见,公开分享自己的知识与洞察;也可以将这里视为你发表专业知识的处女地,把你最专业的人文数理、科技信息…知识分享给更多人;或是作为你分享个人技能的传播地,用你最擅长的摄影、旅行、烹饪、绘画…技能吸引更多同好,形成自己的圈子。

02-构建你的知识体系

如果暂时还没有想要公开发布的内容,你可以作为一名优秀的读者,在印象识堂阅读和浏览新趋势、新观念、新技术,遇到喜欢的内容可以点个赞。

在这里,你可以更有效率地搜集信息、捕捉灵感、记录生活,借助知识共享者发布的信息,构建与完善自己的知识体系。

还记得“笔记进步大赛”吗?你票选出来的好文章,都可以直接在印象笔记里阅读啦!

只要点击文章底栏中间的大象头按钮,就能将这篇文章保存到你的帐户中!

或者右下角一键转发到微信、微博…快速与朋友分享

遇到喜欢的作者,还可以直接访问作者的个人主页,浏览来自ta的更多好内容。

在这个非常时期,印象识堂还特别为大家带来了精编汇总的「新型冠状病毒防护资料大合集」,以及来自印象笔记内测用户原创的专题《我与这个特别的冬天》,从一个亲历者的视角阐述发生在全国各个角落的特别故事。

如果你也想留下对这个冬天的特别感受,欢迎在个人主页将你的相关笔记分享出来!

03-怎样进入印象识堂呢?

「印象识堂」已经在Mac端、Windows端、iOS端、Android端和印象笔记网页版(https://www.yinxiang.com/everhub/)上线,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它:

| Mac端:

点击客户端顶部工具栏对应图标即可前往「印象识堂」:

| Windows端:

点击客户端顶部工具栏相应图标即可前往「印象识堂」或「个人主页」:

如果没有在电脑端工具栏找到入口,可以试试:点击顶部菜单栏「工具」——点击「自定义工具栏」——找到「印象识堂」和「个人主页」

| iOS端:

底部导航栏中,点击右二图标前往「印象识堂」:

点击右下角进入帐户信息页面——点击「我的个人主页」前往「个人主页」:

| Android端:

点击左侧边栏——点击相应图标前往「印象识堂」:

点击个人头像即可跳转至「个人主页」:

在「印象识堂」,你公开的内容将有机会被数千万用户阅读和保存,来与大象一同打造中文领域最具影响力的高价值信息平台吧!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支持所有设备,随时随地保持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