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持久战,印象笔记助力全国企业远程协同,业务不间断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爆发,2020年的年初,开启了一场始料不及的战役。很多人放弃了过年回家团聚,“宅在小家”就是支持大家。火神山医院在争分夺秒地建设,医疗队和救援物资也陆续抵达武汉。面对这场可能会比我们想象得更持久的战役,每个人都在不停地问自己:我们还可以做些什么?

1月26日,国务院发布通知,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国春节假期延长3天。

假期延长得越长,人员流动越少,对疫情的控制就越有利。与此同时,我们也需要考虑延长假期与恢复生产二者之间的平衡。目前,已有大批企业宣布在延长假期后,开启远程办公模式——鼓励员工在家办公,阻断疫情进一步传播。这是一场对防疫体系的考验,更是一次对社会生产组织能力的检验。

印象笔记希望为此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我们将为全国范围内受到疫情影响、需要远程办公的中小微企业和团队,提供线上办公支持。

我们提供以下解决方案支持大家远程办公:

  1. 印象笔记企业版帐户
  2. 手机、电脑等多端共享功能
  3. 每个月20G的超大上传空间
  4. 国际水准的信息安全保障
  5. 方便上手的新手引导课程
  6. 每周2次线上课程,在线解决问题
  7. ……

即日起至2月29日,凡成功填写申请表单并通过的中小微企业和团队,即可免费使用印象笔记企业版全部权益。

免费使用期限至2020年5月1日(届时将视疫情情况酌情考虑延期)。

我们坚信,病毒不会打垮我们的身体和精神,更不会击溃我们的经济与生活!每个人都是一簇薪火。我们所能做的,就是以自己的本职工作,为超负荷运转的社会,贡献自己的光亮!

疫情肆虐,我们的决心也更胜从前。印象笔记愿与你一起,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了春天的早日到来! 祝大家健康平安!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开通印象笔记企业版帐户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支持所有设备,随时随地保持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