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笔记 App 更新及品牌焕新说明

亲爱的用户,
你好!随着印象笔记与 Evernote 在中国区应用市场 App 拆分的完成,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对两个 App 加以区分,今天,我们正式宣布品牌焕新。自 2019 年 1 月 15 日起,印象笔记品牌视觉迎来全新升级。你们熟悉的大象还在,印象笔记设计团队通过线条、配色等细节上的调整,为大家带来了全新品牌视觉:

我们同时去掉了过渡期的角标,迎来了全新的应用图标。1月15号以后,如果大家在任何地方发现升级后的新 App 仍有带角标的 icon,请随时通过微信公众号 @印象笔记 与我们取得联系!
此外,经过近一个月的上线准备,最新版印象笔记 Android 版 App 已在各大应用商店上线。即日起你可在包括但不限于魅族、Vivo、小米、OPPO、华为、应用宝、360手机助手、豌豆荚、百度手机助手、Smartisan等各大 Android 市场搜索下载最新版印象笔记 App。
同时,iOS、Mac、Windows版「印象笔记」也已同步更新。你可以通过各大应用商店以及印象笔记官网进行下载更新。至此,印象笔记全部在线发布的最新版本 App 图标如下:

如果你正在使用以下应用图标的印象笔记 App,我们建议你尽快更新至最新应用图标的印象笔记 App:

具体更新方式:请至应用商店搜索“印象笔记”,根据你当前使用的印象笔记版本,应用商店会提示你 更新 下载
需要再次向你说明:

  • 本次变化不涉及你的帐户、笔记、数据和付款等任何信息,上述信息自从 2012 年印象笔记进入中国以来,一直储存于云端。这些信息一直应用于上述各个版本的「印象笔记」APP。
  • 目前,上述各个图标的「印象笔记」仍可以正常使用并继续获得官方支持。

如果你对于本次通知内容有任何疑问,可通过以下任意方式联系我们:
1.发送邮件至 online-help@yinxiang.com
2.在 App 内点击帮助菜单
3.关注微信公众号「印象笔记」留言咨询
印象笔记团队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支持所有设备,随时随地保持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