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知:Android 应用市场上线印象笔记新 App

亲爱的 Android 用户:
你好!如你所知,今年 6 月,印象笔记在本地化发展进程中做出了一个创造性举措——与 Evernote 完成拆分,重组落地为一家拥有全球领先技术、由中国资本推动、中国本地团队管理运营、全面对接中国互联网生态、服务于中国知识工作者的中美合资公司,并在原有技术基础上推出了「印象笔记 新App」。
从拆分到推新,我们的每一步都走的格外慎重。为了最大程度地减少对 Android 用户的打扰,我们采取了直接升级客户端的方式,截至目前,98% 以上的 Android 用户都已经顺利完成了软件升级,用户的迁移体验相对于其他端也更加顺畅。在此过程中,我们收到了用户在产品稳定性、信息安全、用户体验等核心问题上给予的认可和鼓励,对此我们心怀感恩,你们的理解和信任也将是大象继续前行的最大动力。
拆分后的印象笔记加快了面向中国用户的新功能研发,原来的由 Evernote 控制的审核流程已经失去了意义,且无法满足产品更新节奏的需要,影响了 Android 端用户的使用体验,由此带来的客户反馈促使我们不得不在 Android 端也进行客户端的分拆。因此,我们需要再次向 Android 用户发出通知:即日起我们将陆续在包括但不限于Smartisan、魅族、Vivo、小米、OPPO、华为、应用宝、360手机助手、豌豆荚等各大 Android 市场上线最新版印象笔记 App——「印象笔记2019」App。
短期内,应用商店中会出现两版应用并存的情况,你可以通过图标进行区分,下载最新版本使用:

「印象笔记 新App」,即你当前使用的版本

「印象笔记2019」App,即最新版应用

我们将于 1 月初前后正式告知你获取「印象笔记2019」App 的途径及详细步骤,届时请依照步骤完成迁移。在此过程中,你还可以在一段时间内正常使用当前版本的 App 及获得官方支持。你的账户、笔记、数据和付款等任何信息也完全不受影响。本次变化不涉及 Evernote 国际版用户在中国区的使用。
另外,需要说明的是,以上不同的应用标识均为了支持用户在迁移过程中更好地分辨不同的客户端版本。我们将于 2019 年初,在用户完成客户端迁移后,在全部客户端统一应用标识,以方便用户使用体验。
如果你对于本次通知内容有任何疑问,可通过以下任意方式联系我们:
1.发送邮件至 online-help@yinxiang.com,
2.在 App 内点击帮助菜单
3.关注微信公众号「印象笔记」留言咨询
 
印象笔记团队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支持所有设备,随时随地保持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