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PE专栏】印象笔记企业版如何帮助投资团队高效管理项目

预约企业版免费试用

VC/PE 每天需要处理大量的信息和资料,然而传统的解决方案(自主开发系统、邮件、IM工具等)面临着投入大、操作繁杂、移动适配差、信息管理效率低等问题。
印象笔记企业版作为一个经济实用的信息管理工具,契合了许多投资公司的需求,不仅操作简便、功能灵活,投入成本要远低于开发一套新系统的花费。
迄今为止,全球有超过 350 家投资公司(管理总资产超过 10 万亿美元),选择通过印象笔记企业版来开展工作。

印象笔记企业版致力于为 VC/PE 打造云端项目库,帮助 投资团队沉淀项目经验、共享内部资源,让集体智慧不断增值,成为企业的宝贵财富。

云端项目空间

将项目相关的人和资料都汇聚在一起,化零为整,让团队更聚焦,协作更高效。

资料时刻同步

项目资料更新后,会实时同步给所有成员,确保大家时刻能看到最新版本。

内容深度秒搜

全文深度秒搜,无论文字、附件、甚至图片上的手写和印刷文字,通过关键词都能快速找到。

经验永久沉淀

从灵感到成果,整个项目过程中的资料、沟通记录都永久沉淀下来,为日后项目创新打下基础。

 

印象笔记企业版详细功能介绍

点击观看企业版演示视频





 

扫描二维码预约企业版免费试用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支持所有设备,随时随地保持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