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知:印象笔记新 App 上线进展-7月12日

亲爱的用户:
你好,经过近一个月的公测,已经有数十万用户体验了印象笔记中国版。用户在系统稳定性,数据安全,用户体验等多方面给予了肯定的评价。因此我们决定在更大范围内推出「印象笔记 新App」。更多背景信息请参考服务通知:印象笔记新 App 上线
本次通知将详细介绍「印象笔记 新App」上线过程,以及这一过程对你的影响。
即日起我们将陆续在各大应用市场发布「印象笔记 新App」,新 App 会陆续出现在各大应用商店以及印象笔记官网,你可以通过图标进行区分:

「印象笔记 原App」

即你目前正在安装使用的,由 Evernote 团队开发的印象笔记应用

「印象笔记 新App」

即由印象笔记团队开发和运营的印象笔记应用

如果你是「印象笔记 原App」用户,我们需要再次向你说明:

  • 本次变化不涉及你的帐户、笔记、数据和付款等任何信息,上述信息自从 2012 年印象笔记进入中国以来,一直储存于云端。这些信息将同样应用于「印象笔记 新App」。
  • 我们后续将于 7 月底前正式通知你如何获取「印象笔记 新App」以及详细步骤。在此之前,也欢迎你随时下载体验「印象笔记 新App」。
  • 在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你当前使用的「印象笔记 原App」仍可以正常使用并继续获得官方支持。

不同客户端的体验如下:

对于 Evernote 国际版用户,本次变化不涉及 Evernote 国际版用户在中国区的使用。
本次通知仅针对中国区印象笔记用户有效。
如果你对于本次通知内容有任何疑问,可参考常见问题或通过以下任意方式联系我们:
1.发送邮件至 online-help@yinxiang.com
2.在 App 内点击帮助菜单,或
3.关注微信公众号「印象笔记」留言咨询
 
印象笔记团队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支持所有设备,随时随地保持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