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专栏】印象笔记企业版如何帮助教研团队提升工作效率

预约企业版免费试用

随着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互联网+教育” 已逐渐成为市场发展的新趋势。通过开展信息化教学管理,传统教育模式不但可以突破地域局限性,还可以丰富教学模式,提升团队管理水平与服务效率。
老师从课程研发到学生管理、团队管理、移动办公,日常工作中的每个环节都涉及到大量的信息、资料处理。
传统的工作模式下,信息分散在多个平台上,例如电脑、U盘、邮件、微信、网页等,收集起来相 当不便捷。每位老师都如同一个信息孤岛,彼此间沟通不便,最终导致协同效率低下,重复劳动严重。

印象笔记企业版因此应运而生。作为一款经济实用的团队知识管理工具,企业版以教学知识收集、存储和共享为核心,旨在帮助教研团队沉淀和共享教学经验,为管理者与教研人员之间、老师之间、老师与学生之间共享资料以及围绕共享内容开展协作提供便利,提升管理者和教研人员的工作效率。

备课

备课过程中,如何高效梳理教材知识要点、并针对性制定教学目标、教学重点、教学方法?
试试我们精心准备的教师效率模板大全吧!

课件制作

制作一份生动有趣的教案,需要查阅大量的资料。通过印象笔记企业版,老师们在平时阅读的报纸杂志、书籍文献、网络资料时,可以轻松的将感兴趣的内容轻松保存下来,让老师们随时记下每一个教学的好点子。
这样在制作教案时,查找信息变得易如反掌。以往那些留有印象却无法想起是来自哪本书的哪个篇章的场景,再也不会出现了。

课题研究

课题研究过程中,从素材收集到成稿发布,整个过程既需要处理大量的信息,还涉及到多人的相互协作。
通过印象笔记企业版,参与课题的老师们可以共同编辑笔记本中的内容,并实时查看彼此的进度,协作起来更加顺畅了。

成功案例

解决方案

精美模板

印象笔记企业版功能介绍

点击观看企业版演示视频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支持所有设备,随时随地保持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