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介绍】 印象笔记企业版,触手可及的团队知识库

预约企业版免费试用

工作中的你,是否正在遭遇以下困扰:

  • 项目进程中,无积累无沉淀,无过往经验可鉴?
  • 业务知识繁杂散乱,无系统无组织无管理?
  • 找资料似大海捞针,重复劳作,资源耗损严重?

究其原因,用一个词总结即 “信息过载”。

信息爆炸时代,我们每天接触的信息量成几何级膨胀。1982年,美国建筑师、工程师、哲学家理查德·巴克敏斯特·富勒计算了全世界知识倍增的时间。根据知识倍增曲线,再有不到10年的时间,整个世界知识翻倍仅需1天。
然而大脑的承载量却是有限的。 研究数据表明,在接收新的信息1个小时之后,就会忘掉一半的内容了。

而当代的办公环境,又加剧了信息过载的现象及影响。新技术不断发展,办公工具应用广泛,加速了信息的产生和传播,却对信息的聚集和检索提出了挑战。
回想一下,自己在工作中都会用到哪些工具:微信、邮件、QQ、OA等。每天大量的聊天记录、往来信件、传送的电子文档等重要的工作资料,都散落在不同的工具上,需要时,都不知去哪里找。
研究表明,我们大部分人每周有30%的时间是花在找资料上的,相当于每天2个多小时。如此下去,哪有效率可言!

解决团队中由“信息过载”所引发的效率问题,正是印象笔记企业版的重要价值所在。

  • 企业版是团队的知识中心,通过强大的收集功能,将分散的资料(聊天记录、图片、Word文档、纸质文档、PDF、压缩包等等任何类型的资料)都汇聚在一起;将分散在不同地区、不同部门的同事连接在一起,让资料得到便捷的共享,为流畅的协作打好基础。
  • 企业版能让团队的效率至少提升30%,通过强大的搜索和跨设备同步功能,随时随地“秒搜”一切你想要的资料,包括同事共享的内容,有效避免重复工作,让经验得到更好地利用。

云端项目空间

将项目相关的人和资料都汇聚在一起,化零为整,让团队更聚焦,协作更高效。

快速收集一切

文字、待办事项、图片、PDF、Office附件、音频等各类内容都可以轻松保存到笔记中。

资料时刻同步

项目资料更新后,会实时同步给所有成员,确保大家时刻能看到最新版本。

内容深度秒搜

全文深度秒搜,无论文字、附件、甚至图片上的手写和印刷文字,通过关键词都能快速找到。

经验永久沉淀

从灵感到成果,整个项目过程中的资料、沟通记录都永久沉淀下来,为日后项目创新打下基础。

 

印象笔记企业版详细功能介绍

观看印象笔记企业版演示视频



企业版如今已是20000多家公司的信赖之选,涵盖科技、咨询、投资、法律、教育、传媒等多个领域。哈佛商业评论、真格基金、宽带资本、复旦大学、建纬(昆明)律师事务所等都是印象笔记企业版的深度用户。

印象笔记企业版各行业/领域解决方案

印象笔记企业版各行业/领域成功案例

印象笔记企业版视频教程

印象笔记企业版常见FAQ

1. 企业版如何收费:多少人以上有企业版优惠?按人收费还是按公司收费?
企业版按照人数收费,每人每月69元,按年付费享受83折优惠,每人每年688元。欢迎拨打 400-898-1000 咨询企业顾问,了解更多优惠详情。

2. 教育机构和和公益组织会有专属优惠吗?

我们为所有公立院校及非盈利组织提供优惠,详情请拨打 400-898-1000 咨询企业顾问。

3. 购买企业版后,如果注册购买过个人版会发生什么?

企业版采用的是企业帐户和私人帐户分离的原则。购买企业版后不会对原有的私人帐户结构和内容带来任何影响。
如果购买企业版之前是个人高级帐户,升级到企业版之后高级帐户将会暂停,剩余的高级帐户使用时长将会转换成相应的印象分发送的你的邮箱。停用企业帐户之后,再将印象分兑换成高级帐户即可。
4. 企业版和个人版有哪些具体区别?
企业版与印象笔记个人版共用一个客户端,支持将免费/标准/高级帐户直接升级为企业帐户。
企业版除了具有个人高级帐户的所有功能外,还增加了便于团队协作的企业笔记本、企业笔记、企业主页和管理控制台功能,旨在打造便捷的知识共享和流畅的团队协作。

 

扫描二维码申请企业版免费试用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支持所有设备,随时随地保持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