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徽文化,碰撞科技激情:印象沙龙合肥站精彩回顾

11月22日,大象来到了中国史前文化的发源地——安徽。感受着淮河文化、庐州文化、皖江文化、徽文化四大文化圈的交融,体会徽商发源地的独特神韵。

timg

本次活动举办地选在合肥滨湖新区的要素市场的乐业空间, 滨湖新区位于中国第五大淡水湖巢湖之滨,是合肥的金融商务中心、行政办公中心、文体旅游中心、生活服务中心、研发创意中心。
“要素市场”顾名思义“集齐各个生产要素”,据悉五大政府部门都在此,企业可在这里一站式办理完各类手续。乐业空间通过集聚项目、技术、人才、资金、空间等创新创业要素,以先进的国际设计理念,为创客团队提供新型孵化环境。

timg我万_Fotor
感谢合作伙伴软通动力协助印象笔记在此举办活动,在文化与科技创业碰撞中,大象希望带来一点不一样的东西,与大家分享知识管理的一些心得。
WechatIMG164

如果说通过局域网共享电脑上的文件是文档管理1.0时代,公共网盘是2.0时代,那么企业版笔记则是文档管理的3.0版。让员工感受知识积累与分享的便利和乐趣,企业的知识沉淀不断层、员工的成长更快速。

WechatIMG195

活动上,我们分享了印象笔记的用法和一些行业的使用场景,特别提到了剪藏的小技巧。合肥站的活动不仅受到本地同学的欢迎,甚至吸引来了300公里外的朋友长途赶来。
WechatIMG160
作为国内物联网的代表,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了智满屋的创始人崔金林,结合团队自身的笔记使用经历给大家带来很多干货。
分享过程中,“工具是为了提升效率,还是用来规范人行为”的探讨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印象笔记的灵活性是创业团队所看重的。援引崔先生的话,记与不记,它就在那里,不会给人一种必需时时查看的压迫感。
WechatIMG161
活动结束后,大家提出了各种问题,大象都一一做了解答,同时也给大家演示了企业版的操作。
非常感谢合肥以及外地赶来的小伙伴在这个冬天和大象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WechatIMG165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支持所有设备,随时随地保持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