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笔记微清单」微信小程序更新,随手发现实用清单

「印象笔记微清单」微信小程序自今年1月发布以来,我们一直在思考如何能为用户提供更大价值。在「印象笔记」公众号发布的内容中,清单一直很受欢迎,但用户保存后不能直接使用。因此,全新版「印象笔记微清单」新增了「发现清单」页面,上面有印象笔记发布过反响最好的清单,让你在微信里随手发现实用清单,一键保存并立即使用。
目前发布的10个清单,涵盖职业发展、个人提升、生活兴趣等各个方面,现在就打开「印象笔记微清单」,发现你感兴趣的清单,让微清单成为你的行动向导,帮助你更好的工作和生活。
只要你绑定了微信帐号和印象笔记帐号,所有保存的清单还能同步到你安装了印象笔记的所有设备上,方便你随时随地查看。
马上扫码体验「印象笔记微清单」最新版(或在微信搜索框里搜索「印象笔记微清单」):图片 1

示例:如何发现并保存清单

21.点击屏幕底部「发现清单」进入发现清单页面
2.根据需要在上部菜单栏中选择「生活清单」类型
3.上下滑动列表找到「最好在25岁前想清楚的7件事」
3
4.点击清单图片进入清单详情页面
5.点击底部「保存到我的微清单」按钮,将「最好在25岁前想清楚的7件事」保存到我的清单,如果觉得这条清单对你有帮助,请点击「点赞」按钮为这条清单点赞
6.如果希望把清单分享给好友,点击右上方的「・・・」,选择转发分享给微信好友或群组
7.在「我的清单」页面查看保存的「最好在25岁前想清楚的7件事」,并进行编辑
8.在「个人中心」里绑定微信和印象笔记帐号,即可把「我的清单」里保存的清单同步到印象笔记帐户

小程序使用贴士

  • 如果你经常使用「印象笔记微清单」,可以将小程序置顶到聊天首页,具体方法为:进入小程序后点击右上方的「・・・」,选择「显示在聊天顶部」。
  • 安卓系统可以将小程序添加到手机桌面,只需要点击右上「・・・」,选择「添加到桌面」即可。
  • 第一次使用「印象笔记微清单」之后,你可以在微信中「发现」页卡的「小程序」界面,或是微信搜索界面的「小程序」板块再次找到它。如果你之前没有用过「印象笔记微清单」,可以直接在微信首页的搜索框内搜索找到,需要注意的是,请搜索「印象笔记微清单」的全名,而不仅仅是「印象笔记」或「微清单」,否则无法找到我们的小程序。

希望你喜欢「印象笔记微清单」这次更新,我们欢迎你的反馈,请在微信「印象笔记」公众号留言。「发现清单」页面上的清单会持续更新,我们后续还会开发更多功能,让你更好发现,使用和管理清单。敬请期待!
马上扫码体验「印象笔记微清单」(或在微信搜索框里搜索「印象笔记微清单」):4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支持所有设备,随时随地保持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