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专栏】如何通过印象笔记企业版开展高效调研

预约企业版免费试用

调研是企业决策的关键。不了解自己客户、产品、服务、市场的公司,是不可能成功的。竞争本已很激烈,而不做调研的公司,则更是给了对手以可乘之机。
互联网时代,信息繁杂多样,层出不穷,给传统的调研方式带来了挑战。打造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的新型调研模式,已是大势所趋。那印象笔记企业版是如何助力团队开展高效、科学的调研呢?

快速收集调研素材

印象笔记企业版让几乎一切信息的收集变得更简单。邮件、网页、微信聊天记录、图文分享、Office文档、纸质文件、音频等内容都可以快速保存到笔记里。

数据收集小贴士

  • 采访记录:无论是电话采访或是面对面访谈,在获得对方允许的情况下,可以通过印象笔记录音功能,将整个对话保存下来,以便后续查看。
  • 网页文章:安装印象笔记·剪藏浏览器插件之后,可以快速将调研相关网页信息保存为笔记。微信图文消息:微信上的采访记录或相关文章,也可以快速收集到印象笔记。只需要关于 “我的印象笔记(myyxbj)” 公众号,并绑定印象笔记帐户,就可以了。
  • 电子文档:诸如 Word、Excel、PDF 等格式的调研资料,可以直接从电脑硬盘拖拽到笔记中。在企业版中,这此附件内的文字,都是可搜索的。
  • 纸质资料:纸质的调研资料往往非常占地方,需要其中部分信息时,还得去翻找。如果将纸质文件都通过印象笔记APP扫描到笔记里,这些内容检索起来将变得轻而易举了。企业版可以识别扫描文件上的印刷文字和手写文字!

高效复用过往经验

印象笔记企业版的搜索功能非常强大,不但可以搜索图片里的印刷体和手写体,还可以搜索各类附件文档中内容。搜索范围不仅包括私人笔记,还包括所有和你共享的企业笔记。同事做的类似的调研,数据可快速拿来参考。
此外,“推荐内容”功能还会通过根据你当前笔记内容,对所有私人笔记和企业帐户里的共享笔记进行搜索,自动为你推荐相关笔记,帮你发现更多团队过往经验,有效降低重复劳动。

实时跟进项目进展

印象笔记企业版的共享笔记本将团队汇聚在一起,让大家能够时刻保持同步。同时,企业版不限登录设备,支持跨设备同步,项目组成员可以随时随地更新和查看进度。

永久留存调研成果

在企业版中,所有创建的内容都归企业所属,普通成员无法删除。即使员工离职后,其所创建的资料仍会留在企业帐户内。
通过印象笔记企业版将调研成果永久沉淀下来,不但为日后新的调研项目提供了基础素材,还能有效减少人员流动所带来了知识流失。

 

印象笔记企业版详细功能介绍

点击观看企业版演示视频



 

 

扫描二维码预约企业版免费试用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支持所有设备,随时随地保持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