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篇让大家久等了的博客!

哈喽,各位亲爱的小伙伴,为期一个月的线上打卡活动已于十一前圆满结束啦,在20多天的时间里总共有7966位小伙伴参加了此次打卡活动,其中有2120位小伙伴坚持打卡至少十天以上,有机会竞争最后的大奖。截止10月5日,小伙伴提交总结笔记的数量大大超出我们的预期,使得最终公布奖项的时间比原定的10月10日晚了两天,在这里印小象对各位久等的小伙伴说一声“对不起,让你们久等啦!”
好啦,闲话少说,下面进入正题,我们认真查看了所有的总结笔记,加上小伙伴们第一阶段的打卡得分,参考分答与小打卡等合作伙伴的意见后,最终评选出了15位特等奖获得者、20位一等奖得主以及25位二等奖得主(为公平起见,我们最终减少了5个特等奖名额,以确保特等奖的总结笔记质量一致,并同时增加了5个二等奖名额,总共的获奖人数不变)。感谢大家参加本次打卡活动!
下面就是最激动人心的奖项公布时刻啦!
获得特等奖的小伙伴微信号在这里(为了保护大家隐私,我们隐藏了部分微信ID,后面两个获奖名单同理)
zel****
tange****
8216****
jenn****
li5645****
W-J-H****
amber****
Me1834****
189357****
liluo****
150340****
ignat****
159651****
sszg199****
qqxu****
恭喜你们获得参加10月下旬在北京举办的印象笔记与大咖面对面活动资格、京外同学可以凭票据报销来往北京的交通费用(费用标准为高铁二等坐席,2000元以下,限本人姓名),详情印象笔记的工作人员会跟得奖者沟通。
屏幕快照 2017-09-07 下午6.47.26
京内同学可以选择印象笔记TRIANGLE COMMUTER 单肩包 by abrAsus一个(价值1798元)和参与印象笔记与大咖面对面活动资格。
2
以及印象笔记1年高级帐户(价值148元)。
4
获得一等奖的小伙伴微信号在这里:
chen****
HYA12****
scorpio****
v411****
金岳****
MODE****
ply76434****
zst18****
beitian****
xuffay****
ming****
lukecoc****
skys****
yjh58****
ZQR2827****
feilu57642****
smartt****
zy-s****
yuyu19****
37743****
恭喜你们获得印象笔记 Slim Wallet 日本全粒面皮手工钱包(价值898元)以及印象笔记1年高级帐户(价值148元)。
1
获得二等奖的小伙伴微信号在这里:
XYGTL220****
tq****
1558638****
Meige-Jue****
王依****
jvbuxi****
dong****
CJ****
cjm8****
18838****
zch133****
q1561****
zxc1****
Lord****-
11121****
龚****
lingh****
11719****
dong****
olive****
木****
361****
dear****
wxid_1lvf0b****
13195****
恭喜你们获得印象笔记 Moleskine 笔记本(价值208元)以及印象笔记1年高级帐户(价值148元)。
3
领奖须知:
1.从下周一10月16日起,印象笔记的工作人员将开始联系获奖用户发放奖品,请保持手机畅通及微信在线。
2.你可以登录印象笔记博客(https://blog.yinxiang.com/)查看打卡活动详情、评选规则以及最终奖项评选结果。
3.印象笔记1年高级帐户不能替换为 Evernote International 高级帐户。
4.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印象笔记所有。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支持所有设备,随时随地保持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