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更新 | 表格编辑大升级,还有更多惊喜

大象知道象亲们有多爱用表格来组织信息、记录灵感,因此我们一直在努力提升表格功能。在最新发布的印象笔记 Windows 版中,你会发现表格不仅完成了大变身,使用起来也更直观、更灵活。

 

B4677A5C-4827-493B-9BF2-FFF81406BE29

就算你以前不爱用表格,也不妨拿全新的表格功能来试试看。一旦你试过用表格来追踪项目、组织信息、分析复杂概念之后,相信你一定会爱上它!

表格编辑更简单

我们在创建表格的时候,可能预先不太清楚自己到底需要几行几列。现在你完全不应担心这个问题,只要在表格上轻轻一点“+”按钮,就能快速添加行和列。

windows-tables-add-rows-columns

不确定新建的行/列放哪合适?你可以按住行头/列头随意拖动,直到把它们移动到最佳位置。2
更新后的表格还支持合并单元格哦!这个象亲们呼声最高的功能,在这次更新后就能体验啦~

windows-tables-merge-cells

象亲们可以更自由地设计属于自己的表格:将相邻的表格进行合并,为表格增加更丰富的组织层级。

表格颜色更多彩

想要表格清晰、重点突出,当然少不了表格背景色!新版本中,只要选中表格的某一个或几个单元格,轻轻一点右侧小箭头,就能马上让你的表格色彩斑斓起来!

windows-tables-add-colors

表格尺寸随心调

表格填满了?别担心,新表格支持横向滚动,你可以随意添加列数而不用担心其他列会挤在一起,想多宽就多宽!
windows-tables-scrollable-width

大图浏览更方便

我们都喜欢在笔记里添加一些照片、截图或扫描件等。但是图片太多时上下滚动真的很麻烦。
新版本中的图片集功能可以让你在无干扰的大图状态下浏览所有图片。在图片上双击就可以开启图片浏览模式,轻松浏览笔记中的照片。
3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支持所有设备,随时随地保持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