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 | 打造高效灵活的「律界知识型团队」

互联网浪潮下,律师们已迈入 “知识工作者2.0” 时代了!
0
作为管理者,当您带领新时代的律师们打拼时,是否遇到了以下困扰:

  • 业务资料增多,传统检索方式效率低?
  • 出差越发频繁,远程共享协作困难?
  • 成员不断流动,专业经验难以沉淀到团队?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2017年8月5日,印象笔记企业版特别邀请了建纬(昆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唐浩律师,北京大成(贵阳)律师事务所律师、贵州省律师协会副秘书长欧阳宇彤律师与大家共同探讨云时代如何借力新技术开展知识管理创新,打造高效、灵活的律界「知识型」团队。
活动详情
活动主题:打造高效灵活的「律界知识型团队」
活动时间:2017年8月5号(周六)14:00-16:30
活动形式:主题分享(免费)
活动人数:50人
活动地点:贵州君跃律师事务所(贵阳市观山湖区诚信北路81号大西南富力中心A2栋13层)
现场福利:参加活动,还将有机会获得印象笔记独家神秘礼物哦。

活动报名
立即报名
活动流程
14:00-14:30签到
14:30-15:00印象笔记团队: 去往知识深处
15:00-15:30唐浩: 印象助力转变: 管理信息=管理效益
15:30-16:00欧阳宇彤: 印象笔记—知识管理利器
16:00-16:30Q&A
分享嘉宾

2

唐浩: 建纬(昆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

《印象助力转变:管理信息=管理效益》

 唐浩律师借助印象笔记的强大功能,构建了事务所案件管理、知识管理的全面云端化体系,较好的推动了案件管理、团队协作、知识管理的规范化、效能化,在建纬、大成、盈科、中银、刘胡乐等多个业内优秀律师事务所的线下、线上交流中,该体系获得了一致称赞。

3

欧阳宇彤: 北京大成(贵阳)律师事务所律师

贵州省律师协会副秘书长

《印象笔记—知识管理利器》

欧阳宇彤律师善于通过可视化、大数据等诉讼技能说服法官,关注律师办公工具并坚持实践,对于律师团队知识管理、案件管理有丰富的经验。

主办方

4

印象笔记企业版是印象笔记专为团队打造的版本,旨在为团队打造触手可及的知识库,让知识得到不断积累和便捷共享,减少重复劳动,提升工作效率。
企业版如今已是20000多家公司的信赖之选,涵盖科技、咨询、投资、法律、教育、传媒等多个领域。哈佛商业评论、真格基金、宽带资本、复旦大学、建纬(昆明)律师事务所等都是印象笔记企业版的深度用户。
支持方
贵州君跃律师事务所
建纬(昆明)律师事务所
北京大成(贵阳)律师事务所
活动地点
贵州君跃律师事务所
贵阳市观山湖区诚信北路81号大西南富力中心A2栋13层

6

拨打 400-898-1000 或点击以下按钮,立即咨询企业顾问

咨询企业顾问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支持所有设备,随时随地保持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