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笔记 iOS 8.0 版发布,简单快!

高效完善地整理信息并保持井井有条不该是件劳神费力的苦差事,因此我们在重新设计印象笔记 8.0 版时,以效率和简洁为核心,让你可以专注于捕捉灵感,花更少的时间来整理和搜索信息。
马上到 App Store 下载更新,试试史上最快的印象笔记 8.0 版吧

“新”在何处?

我们的 iOS 设计开发团队从用户需求出发,打破原有的思维习惯,从头打造全新的印象笔记使用体验。全新设计的印象笔记 8.0 版,专为 iPhone、iPad 及 iPod touch 打造,会是史上最快、最简捷的印象笔记 iOS 应用。

  • 查找笔记更简单
  • 新建笔记更快捷
  • 快得色彩飞扬

285BAE2B-BEB5-48A5-ACD7-6C511E5DF6DB

查找笔记更简单

打开最新版印象笔记,马上就会发现我们改善了整个导航栏的结构。主界面被移除了,你能够马上进入最近更新过的笔记。无需多余的操作,让你更快继续之前的工作,快速进入状态。
另一个明显的变化,就是印象笔记 8.0 版的全新外观了。重新排版的笔记列表让你更迅捷地浏览笔记。点击任意笔记列表上方的笔记本选项,即可在笔记本之间进行跳转,相信你一定会爱上这种全新的笔记本切换方式。
9E235E62-0560-4816-B273-74F2B06089F8
习惯了用标签和提醒来管理笔记?印象笔记 8.0 版新增的两个筛选功能一定会成为你的心头好。点击笔记列表上方的闹钟图标,就可以调出所有添加过提醒的笔记。而要查看带有某个特定标签的笔记,点击笔记列表上方的标签图标,再选择需要查看的标签就可以啦!聪明的你学会了吗?

新建笔记更快捷

笔记切忌繁杂,所以我们极尽简约之能事。打开印象笔记,点击绿色“➕”按钮,即可新建一条笔记。长按该按钮,滑动到不同的选项,还能选择创建录音笔记、图片笔记(扫描名片、白板和收据等)以及设置提醒。新建笔记,就是这么快!
ios-v8-note-skittle-options

快得色彩飞扬

有时候,白纸黑字可能远不能满足需求。印象笔记 8.0 版为你提供更多样的文本颜色和字体格式。你可以通过不同的颜色和字号来设置主副标题,轻松标出重点,更快回顾重点信息。
9C1EF721-7DA9-4097-B635-5A5643637D11

印象笔记企业版也有新体验

印象笔记企业版为用户提供了高效便捷的生活和工作体验,在新版本中,我们特别对私人和企业笔记、笔记本、快捷方式和已保存搜索做了清晰的区分。这样一来,你的厨房食谱就不会无缘无故地保存在公司市场部的笔记本中,而公司的会议记录也不会突兀地出现在家庭共享的旅行计划笔记本。
私人帐户和企业帐户的区分更加明显,切换也更加方便:只需长按工具栏的“帐户”按钮即可快速跳转。
6614DCC0-E0F3-40C5-90D6-BE77AFA8C5A2
我们的测试版试用社群这样评价印象笔记 8.0 版:这是史上最佳印象笔记 iOS 版。相信你只要在 iOS 设备上稍加体验,就会拥有同样的体验感受。马上下载印象笔记 8.0,即刻享受它带给你的快捷、简约以及精致的体验吧!
查看快速入门指南,让印象笔记助你成就更多。
了解更多》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jI1NjQzMzU4MA==.html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支持所有设备,随时随地保持高效